close
這幾天
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!!!!!!犧牲了我的荷包
敗了不少東西(失血)



去新光PORTER買給阿達的包包跟零錢包
因為他月底要去日本惹 想說幫他換個行頭
結果後來想想  應該叫他自己去買日本的PORTER啊!!!!!!!!(巴嘎)
拜託你回國帶包包給我(哭求)


這是我又另外買的零錢包
因為 買了阿達的 害我也好想要!!!!!!
我的是布面的+低調的菱格紋還有我喜歡的金色拉鍊XD
從大學陪我到現在的可愛零錢包...終於可以功臣身退了(默)

又是先幫阿達置裝
本來看到了一件好看好穿的皮外套 由於價錢實在過於驚人....
所以買了這件"還算"平價的皮外套
雖然質感沒有萬字頭的好摸  但還算是有型划算

外套是O3
襯衫是ESPRIT的花車5折商品(好看喔A__A!!!)
PS.我再撈花車的時候 阿達都很不削
直到我撈到這件 叫他試穿還很不願意
結果!!!穿上去  嗯哼 還是老娘眼光好 五折 賺到!!b

光是阿達的東西就讓我HP噴了一半qq
拜託你 外包多賺點 下次換你買給我黑


好~看完茶波的
換茶某的



矮ˇ有點晃...不好意思
一隻手拿單眼自拍 有點重...

上身- 一件不是我風格的上衣哈哈 好像有點花俏 偶爾穿穿>///<
下身- 黑色短褲 很少買褲子的我 通常都一褲穿到底-////-
腳- 去年的靴子...就不說了=X=


這件也好可愛  
話說這件褲子跟鞋子真好搭=..=

黃色薄外套
還是最喜歡這種輕鬆休閒的樣子=///=



原本要去瞧瞧阪急百貨的
但...被uniqlo的人潮嚇到了
所以我決定 下次再去...(阪急掰掰...下次見Q_Q)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74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