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懷孕都邁入30週了現在才想寫這篇文章,會不太遲阿(敲頭)XD

跟阿達在一起算算應該有七、八個年頭了吧!
兩個人的生活自由自在,遊蕩了很長一段時間,
中途也有考慮到婚事,礙於都覺得還年輕而做罷。

這次發現身孕是在阿達要去員工聚會『八仙樂園』玩的時候,
因為要去玩水,那幾天非常注意自己的MC,
果真,意外的事情發生了XD
恩!!就這樣發現我有北鼻囉~

在發現有北鼻後,一切都很戲劇化,
談了婚事、拍了婚紗、處理的婚事大大小小...等等,
一切的事情就這麼快速的解決了~
就像是北鼻在催促爸媽"別再拖了,快結婚" 呵呵~
還跟阿達笑說,要不是有北鼻,可能都要等到我們30多歲才會想結婚吧=x=


聊完意外懷孕後
來分享北鼻的超音波照片囉~


↑這張是7週5天的照片(2011/10/2)
跟他的第一次見面
小北鼻只有1.54公分而已~
真是超可愛的>///<



↑這是12週1天的照片(2011/10/30)
小北鼻已經長大到5.62公分
形體外觀已經相當明顯了



↑這張是19週4天(2011/12/20)
左邊不知道是手還是腳?
右邊一看就是到是他的大頭囉~
眼睛的水晶體照不出來,所以看起來很像骷髏頭,呵~



↑這張是22週1天的照片(2012/1/11)
上圖是五根小手指,下圖一樣是他的大頭
那天是去自費檢查高層次超音波
檢查做得相當仔細,
手指、腳掌、心跳、心臟等等...
都有一一檢查,
過程中還不時看到北鼻在肚子翻動,好可愛-///-




後來28週還有去預約4D超音波(可以看到嬰兒的臉型輪廓)
這項超音波要自費2800元,為了跟北鼻做親密接觸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預約了~
之後隔一段時間...剛好因為剛蜜月從日本回來,財產有點透支,還在煩惱之前預約的超音波怎麼辦...
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醫院照了...


照了照
醫生:「這北鼻的左手一直擋在臉前耶」
我:『...阿,大概是在害羞吧...』
醫生:「你側躺換個姿勢看看」

過了幾分鐘
醫生:「挖~連他的右手也一起擋上來了...」
我:『....呵呵』
醫生順便照了其他器官讓我們看了他的心室跟手腳
醫生:「唉...手還是放不下來,你先下床去走走喝杯甜飲看看好了」

醫生好像比我失望的樣子,我走了走喝了杯金吉檸檬(不是要喝甜的嗎XD)
繼續躺回床上,看到螢幕我們三人都笑了出來
醫生:「挖賽~這下子整個身子都翻過去了」
我看著阿達笑了笑
北鼻就是不給我們偷看就是了

後來也照不成,醫生讓我們看上一位媽媽的照片過乾癮
照得很漂亮,型態很明顯,
原本費用高達2800元最後也只收300元開機費
跟阿達笑說
『一定是北鼻在幫我們省錢!真節儉』

這段是整個孕記最有趣的橋段,留著以後跟小孩說XD



這些截至目前為止的照片
3/13要再照一次超音波好期待~
因為在大醫院不是每次產檢都可以照超音波
所以很珍惜可以看到北鼻的機會

現在我肚子越來越大了~
量了肚圍居然有92公分~~
想必北鼻也大了不少吧!
期待我們3/13的約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74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